《IDOLiSH7》 征服 [9x1]

噗浪上玩耍的小段子遊戲

就決定一起發來Lofter

原本要求的是學園Paro但自己寫完發現學園成分少的可憐 XD

CP:91 雷者請自行迴避哦 (話說91的太太們在哪我想認識你們啊QQQ)

祝食用愉快 :)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本週偽君名可能會拖稿我才來發小段子的(遭踹

---------------------------------

  他注意那個男孩很久了。

  第一次見面,是在開學典禮上他以壓倒性的票數擊敗同齡的對手,並且從他手上接下學生會長的職位。在兩人職務的交接典禮上,男孩注視他時那份不甘示弱的挑釁神情,刻劃在他腦中久久難以抹去。他還是第一次被人投以如此強烈的較勁意味,在很久沒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情況下,令他有些期待接下來的日子。

  第一次見面,對方成功地吸引了他的目光,也是第一次,他產生了征服一個人的慾望。

  第二次見面,是在放學時間雙胞胎弟弟的教室外,下課時間已過但卻遲遲看不見弟弟身影的他,心急如焚地往教室裡頭窺去卻看見弟弟正被那個男孩訓斥。相較於弟弟眨著大眼有些無辜的神情,男孩激動的情緒讓臉頰染上些許緋紅,護弟心切的他連忙進去打圓場,卻沒預料到男孩的神情更加激動反應,想當然結局不歡而散。

  「天にい,其實一織人不壞的,這次是我太緊張不小心忘記音樂課的歌詞了,不過,還好有一織的掩護我們才順利通過考試了。」看著弟弟調皮地吐了吐舌和難為情的傻笑,讓他不禁懷疑那個人怎麼忍心苛責陸呢?

  「沒事,陸的歌聲很好聽,就算忘詞了也一定能順利通過考試的,是對方太挑剔了。」拍了拍弟弟的頭,他試圖安撫弟弟不安的情緒,在他心目中沒有任何事情比弟弟還重要。

  「天にい,我們去夾個娃娃吧,別看一織總是冷冰冰的表情,他其實很喜歡可愛的小東西的,把娃娃送給他應該就不會生我的氣了吧。」拗不過陸的請求,他只好在自家弟弟失敗無數次後,身兼夾娃娃的大任了。

  第二次見面,他從弟弟口中得知他叫和泉一織,喜歡可愛的小東西,和與他的一場不歡而散。

  第三次見面,因為弟弟身體微恙,於是他背負起轉交賠罪禮物的重責大任,放學時間已過很久卻沒在教室和學生會辦公室尋找到男孩的身影,心裡頭不祥的預感迫使他奔波於校園中尋找那人。

  最後,在隱蔽的停車場時看見蹲坐在地板上將臉埋進膝蓋中的他,男孩細小的抽泣聲和微微顫動的肩膀,讓原本想將娃娃放在一旁就離去的自己無法移動腳步。

  「你還好吧?」看著一旁腳踏車輪胎被圖釘刺破的景象與男孩膝蓋上擦傷,大致也能推論出這裡剛剛發生過什麼事情了。

  傲氣太強加上學生會長的光芒與不夠圓融的處世態度,替他招惹了不少人的妒恨。

  「九条天?」看著男孩急忙擦著眼淚想掩飾一切的神情,彷彿刺蝟的防備模樣讓他不禁有些好氣又好笑。

  「上來吧。」他蹲在男孩面前,雖然他本來不愛管閒事的,但是此刻就是無法將他置之不理。

  「不需要,我可以自己回去。」

  「你想從這裡爬回家我也是沒意見啦,但是讓人看到這樣的情形好嗎?我們親愛的學生會長大人。」

  「一切就拜託風紀委員了。」

  為了不引人注目,他們選了一條最少人煙的道路,肩上的重量與男孩淺淺的呼吸打在耳朵旁,透過襯衫傳來的溫度也告訴他男孩逐漸卸下的防備心。

  「為什麼要幫我?」

  「大概是因為被征服了吧。」他無奈地笑著,將娃娃遞給男孩。

  看著男孩藏不住喜悅又故作正經的神情,他想,自己大概是栽了吧。從第一次見面的印象深刻到第三次的不捨,平時故意的調戲逗弄,內心想要保護這男孩的情緒越來越強烈。

  被征服的,大概是他吧。


评论(3)
热度(31)

© 耶囉 ヽ(✿゚▽゚)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