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喜歡一個人 [千x百]

  想練習開車,結果發現車都開不好XD

  變成R2的車上談心了,寫到後面都想吐槽自己了,モモ不可以相信男人在床上的話啊!!!!!!

  之所以會寫R2是因為覺得這對自帶AT立場的情侶太過分了,所以就想虐他們誰知道反被發狗糧了(笑哭)

  總之可能OOC 請多包涵,食用愉快。

 --------------------------------

  身體被異物入侵的感覺襲來,剛剛有些神遊的理智才緩緩回籠,視線對上那雙飽含情慾的水藍色瞳孔,臉頰不禁悄悄染上了紅暈。

  「モモ很不專心呢,這個時間點竟然恍神。」  

  感受到對方對自己恍神的不滿,他朝對方投以討好的笑容,但這以往能夠討到便宜的笑容卻在此刻失效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連串帶有報復性質的吻,啾啾的聲響不禁讓人害羞了起來。  

  明明不是第一次發生關係,自己卻仍然無法習慣對方刻意的撩撥,伸手撫上對方的臉頰,想從那迷離的眼神中向自己證明什麼,男人的長髮紮起了馬尾,隨著身體的顫動在赤裸的皮膚上搔著癢,也在他的心上投了石子泛起了漣漪。  

  「ユキ-ユキ-」他喊著對方的名,這個告訴他愛、教會他愛、讓他去愛也是他一直放在內心愛了很久的男人。  

  就連自己也沒想過,有一天竟然能夠從舞台下走到舞台上與他並肩歌唱,前幾日剛結束的五週年的演唱會上,他是第一次真實感受到何謂幸福到快要死掉,作為前Re:vale的大粉絲和現Re:vale的成員,他從後輩們、萬さん和ユキ身上獲得了太多。  

  「太多了。」多到不真實,多到不切實際,深怕下一秒一切都終將成為夢一場,到頭來只是他一人的空想像,此刻這麼美好的一切,這麼好的男人,真的是他可以擁有、佔據的嗎?。  

  查覺到身下人兒的不安,儘管對方極力的想要掩飾但一起生活的這些年,對方的每一次大笑或哭泣甚至透過眨眼跟挑眉這些瑣碎的小動作,他都能察覺到背後真實的情緒。  

  他的戀人很沒安全感呢。  

  刻意放緩步調,在對方的身體裡斯磨,忽快忽慢卻遲遲不給痛快的節奏讓彼此不禁喘起氣來,望著那副被他欺負惱極了卻不吭聲的小可憐神情,他不禁輕笑出聲。  

  「モモ在想什麼,不能告訴我嗎?」喑啞的嗓音也無形中透露出自己尚未被滿足的慾望,雖然很想直接用身體力行教訓愛胡思亂想的戀人,但按對方如此鑽牛角尖的性格,不解開心中的結恐怕還是不行的。  

  瞧著對方緊抿著唇,擰著眉的模樣,像是面臨重大抉擇般,讓他有些意外,モモ何時有了連他都不能說的秘密了?  

  「九条鷹匡說我是二流的,如果沒有我的話,ユキ和Re:vale可以比現在更加閃亮。」二流兩字仍舊是很難讓他無法不介懷,尤其是必須很努力才能夠站在ユキ身旁的自己。  

  「在我心中モモ是超越ZERO的人,別理九条鷹匡那個神經病,如果沒有モモ的話,現在的我也不會站在舞台上。」  

  「我真的可以代替萬さん站在ユキ的身旁嗎?」Re:vale究竟是誰與誰的Re:vale?  

  「モモ並不是誰的替代品,你可是萬和我一致認同最佳的Re:vale成員。」  

  「ユキ太犯規了,說了這些分明想弄哭我。」縱使世人再怎麼不看好自己,但這些話從身為夥伴、戀人的他口中說出,就是多了股信服力。  

  「不論是在休息室那羞恥的情況還是現在,我所說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是發自內心,モモ不必再懷疑自己也不要再對自己沒自信,如果擔心追不上我的腳程我會在原地等你迎頭趕上,不要著急也不要緊張,現在的Re:vale就是我和モモ的Re:vale而未來也只會有我們所組成的Re:vale。」  

  聽完戀人的一席話,他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努力讓淚水不奪眶而出,這輩子能夠喜歡上這樣一個人,值了。  

  「我說這些,可不是為了要讓你哭的啊。」察覺到對方的嗓音透露出微微的無奈與寵溺,淚水不受控制的掉得更兇了。  

  「ユキ,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嗎?不論是萬さん還是我」雖然知道這種問題很傻,但是戀愛中的人還是想透過各種方式來確認自己在對方的心目中的位置,也因為他心疼ユキ,所以想要包容和愛他所有的一切。  

  「失去萬時,我喜歡一個人,因為失去夥伴的那種感覺太難受了,那時候認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就不會受到傷害。但在遇見モモ後……」 

  對方傾身在他耳邊低語,溫熱的呼吸打在他肩頸,吊足了他胃口後才緩慢說出了完整的答覆。  

  他情不自禁解開戀人繫好的馬尾,細長的銀絲飄散開來,看見倒映在他的瞳孔中自己的身影,他不會再迷惘,只要此刻自己與對方的心情是互相呼應的,那麼就足以面對接下來的種種考驗。  

  吻上對方的唇,夜色旖旎,屬於他們的時間才正要開始。


评论(3)
热度(38)

© 耶囉 ヽ(✿゚▽゚)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