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天使的眼淚 [9x7親]

#既然官方不發糖給我,那我只好自己來了。

⊕建議看過雙子和菓子RC卡
⊕原本想全部都是糖發現這對雙子真的很難寫全部都是糖所以可能有點玻璃請小心!
⊕偏寫陸的心境,陸推小心? (對不起,身為天媽的我不想只讓天承受QQ)
⊕OOC可能有(? 接受不能就點X吧
---------------------------------------------------------------------------


「吶,一織。」

聽聞自家Center的呼喊,和泉一織的目光才從密密麻麻的工作行程表中移開,望向對面那人有些呆滯的神情,心頭不禁又再猜測那人又要作出什麼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了。

「七瀨さん 有什麼事情嗎?」

只見對方沉思了一下,沒能得到對方以往相當孩子氣的回覆,和泉一織不禁皺了眉頭,看著那人有些空洞的神情,自己的心頭就像被一條繩子緩緩拴住。

有些,難受。

「一織,有看過天使的眼淚嗎?」昨晚經紀人的手機遺忘在休息室忘記拿走,自己便決定幫經紀人送回宿舍,緊接著便看見了天にい傳給經紀人的訊息。

雖然知道偷看別人的訊息是不好的事情,但始終抵擋不住強烈的好奇心,渴望知道天にい的所有訊息讓他鬼使神差的點開了。

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一連串的衝擊,若是再不找個人訴說一下內心的情緒,他想,他可是會爆炸的。

看著眼前那人雖然緊皺眉頭雖然有些不耐煩的神情,但卻為了自己的一句話停下手頭上的工作,雖然年紀比自己還小,但是如果是沉穩的一織,一定可以給自己很好的建議的。

「蛤?」雖然對於自家Center天馬行空的想法他早已見怪不怪,甚至司空見慣了,但是對於這沒由來的一句話,他的大腦還是一時有些無法運轉。

從眼前那落寞的神情和自家Center兄控癌末期的病,雖然近期在自己嚴格的訓練下,才終於戒掉將天にい掛在嘴邊的習慣,但不難推測出他口中的天使除了九条天之外,不可能再有第二個選項了。

但只要一想起那敬業又倔強的神情,他實在很難想那人脆弱的一面,更何況是哭泣的一面。

「我啊......」七瀨陸的嘴角勉強揚起一抹微笑

「從小因為身體的緣故,總是被家人們擔心著保護著,尤其是天にい。」

「明明年紀和我相同,他卻比我背負著更多的責任,在我住進醫院時在床邊讀繪本或是唱歌給我聽,犧牲了很多屬於他能夠與同儕一起相處的時間,如果說我的童年是在醫院度過的,那麼天にい也是一樣的。」

望向眼眶微紅語帶哽咽的自家Center,和泉一織原本想阻止他繼續說下去,但眼光不經意瞥見門外那停下佇足的身影。

他想,解鈴還須繫鈴人。

「每回清醒時總是可以看到天にい溫柔的笑顏,那個笑容太真實,真實到讓我天真的認為身為雙胞胎的我們真的能夠心靈相通,我的快樂與他的快樂是一樣的。」

但事實真的如此嗎?他們倆終究是兩個不同的個體,不可能完全感受到對方所有的想法,天にい的離開是他不願相信卻真實發生的事情,伴隨著被丟下的哀怨與失望的哀傷,讓他頓時覺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

「雖然我和天にい相處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只要是和天にい相處的時光,縱使是被他扳著臉訓話,我也覺得很開心。我從沒思考過那扳著臉訓話的行為背後,代表著什麼?」

他很快樂,那天にい呢?

天にい快樂嗎?

「小時候,天にい讀了《糖果屋》的故事給我聽,因為羨慕起童話故事的氛圍便私自拿了厚重的毯子與棉被想要建立一個屬於我和天にい的糖果屋,但在被天にい看見的當下,他很生氣。」

「雖然我明白他生氣的原因是擔憂毯子與棉被會不會對我的身體造成影響,但在我任性的請求下仍然答應了我無理的要求和我一起蓋起了糖果屋,組裝完之後我們倆開心地鑽到裡面,但是之後的發生什麼事情,我就再也想不起來了。」

再次清醒過來的他,面對的依舊是醫院雪白的牆和冰冷的醫療器材,雖然這一切對於時不時進出醫院的自己已經相當習以為常了,只是可惜了那個和天にい一起組建糖果屋的夢。

「我以為是我的期盼過於強烈,所以上帝決定給我一個如此真實的夢,卻發現原來那一切都是真的。每一回在醫院清醒之前,都能隱隱約約能夠感受到臉頰傳來一點一點冰涼的觸感,還沒能伸手碰觸前便稍縱即逝。」

每回和天にい談起來時,他都只是笑了笑不說話,於是自己便笑笑地將這種情況歸為是天使捨不得自己的疼痛便為自己留下眼淚。

「吶,一織。」

「如果天使的眼淚帶走了我的病痛,那麼,那些病痛去了哪?是不是就回到了天使的身上?」

因此他所忘記的一切,都是天にい幫他記得的。

「我想,這種問題你還是問天使本人比較好吧。我說的對嗎?九条さん?」

門後的身影明顯一頓,然而便坦然地走進房間,並且絲毫沒有偷聽別人說話的愧疚感,只是走上前將自家Center緊緊攬住,和泉一織不禁揚起一笑便將工作表放在桌面,起身走出房內。

這個時光,是屬於他們兄弟的。

「陸,勇敢的飛吧。」帶著那些他們倆還沒一起實現的願望。

「等你能夠到達我的位置時,或許就能再次見證天使的眼淚是為了什麼。」

九条天連忙擦去七瀨陸臉上的淚痕,他希望這張臉永遠都是掛著笑容沒有淚水,不論童年的回憶是甜是澀,只要是和七瀨陸一起度過的,都是美好的。

天使的眼淚,除了面對失去的不安。

還有成長的欣慰。

评论(1)
热度(57)

© 耶囉 ヽ(✿゚▽゚)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