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iSH7》 關於情書那件事情 [4X1]

#第一篇41,手生OOC請見諒只是想寫寫一織鬧彆拗的模樣(大笑)
#寶寶生日快樂,雖然我沒抽你的卡池XD

---------------------------------

  和泉一織這幾天的心情很不好。

  IDOLiSH7的眾人都深刻體會到這件事情,如果說平時的和泉一織是嚴以律己的貓咪,那麼這幾天的和泉一織便是嚴以律己亦是嚴以待人的獅子。

  「七瀨さん剛剛的舞步是右腳而不是左腳。」

  「二階堂さん,兄さん昨天出外景前才說冰箱裡的啤酒一天只能一罐,你剛剛又偷喝對不對?」

  「七瀨さん和二階堂さん真是的,別以為兄さん、逢坂さん和經紀人不在就可以恣意妄為做事都隨便起來。」

  只見眼前的和泉一織就像機關槍掃射一般,叨叨絮絮的訓了兩人一頓,七瀨陸只能朝鄰近的二階堂大和投以求救的眼神。

  二階堂大和內心嘆了口氣,不禁感嘆:為什麼這麼剛好阿三和NAGI還有MEZZO都有外景節目呢?只留下他們孤苦伶仃的老小相依為命。

  「你們倆一個是IDOLiSH7的Leader一個是Center,請好好督促自己做個好榜樣行嗎?」不然某人都和你們一樣總是在學校胡鬧,沒把心中所有的話都吐露出來,和泉一織深深嘆了一口氣,眼前這不讓人省心的倆人已經夠讓自己頭痛了,現在更是不知死活地在自己面前交頭接耳,是真的把他當死人了嗎?

  望著眼前越來越陰沉的臉色,二階堂大和終於嗅到事情的不對勁,趕緊找個理由將這片烏雲支開。

  「咳-咳- 一織我的喉嚨有些乾,可以去幫我倒杯水?」

  眼看著張了張口想繼續下一波攻擊的某人,無奈地嘆了一口後便往廚房走去。

  「呼-」七瀨陸鬆了一口氣,最近的一織一點都不可愛反而好可怕。

  「這小子這幾天是怎麼了,感覺像是吃了炸藥一樣。」身為年長者的他一開始還以為是青春期小朋友的情緒鬧彆扭,不過這彆扭也鬧得太久了讓他這大哥哥都有些吃不消。

  「好像是某一天從學校下課之後,一織就變的怪怪的了,環倒是沒受到什麼影響。」七瀨陸忠實的將自己所知道的情報提供而出。

  所以問題的癥結點便是在學校的所發生的事情嗎?二階堂大和在心裡深思,不過目前唯一知道大量情報的環不在,現在只能靠他們老小努力的旁敲側擊了。

  「陸,聽著!等等我們兩個要進行一項重大的任務,如果處理不好的話,未來我們便沒有好日子可以過,所以等一下一定要好好配合我知道嗎?」

  查覺到二階堂大和語氣中的慎重,七瀨陸用力的點了點頭表示理解了事情的嚴重性。

  倒完水回來的和泉一織便看見那一大一小笑得詭異的模樣,內心警鈴大響的自己還來不及轉身便被倆人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一織,最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可以和我們說說,大哥哥願意陪你一起煩惱。」

  「對啊,一織我們可是好夥伴呢!有煩惱的時候就是要一起解決啊!」

  眼前的倆人一副「你今天不說的話休想從沙發起來的模樣」,讓和泉一織有些哭笑不得,雖然七瀨さん靠不住,不過或許可以和年紀較大的二階堂さん談談,或許對方的一些經驗能夠幫助到自己。

  內心天人交戰了一番,雖然有些難以啟齒,但是自己的確沒能釐清自己內心的感受,或許透過旁人的幫助下能夠理解吧。

  「好好好,我說就是了,你們兩個快起來很重。」

  聽到他求饒的聲音後兩人才鬆開雙手,本來只是想打個迷糊仗,但是看到坐在沙發旁一左一右緊盯著自己的兩人,內心大概也察覺到最近的自己對於他們的要求確實有些嚴格,因為私人情緒遷怒他人,讓他有些愧疚。

  「四葉さん他……」

  感覺像是暴露了他人隱私一般,他有些猶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說下去,對上那兩雙真摯的眼神,他牙一咬便決定將自己心中的糾結全盤脫口而出。

  「最近收到了情書。」

  自從成為偶像後,收到情書這件事情可說是一點都不需要意外,只是以往普遍收到的都是女粉絲寫來的應援情書,但前幾日的四葉さん卻是收到了來自男性粉絲的信。

  對於來自粉絲的應援信,四葉さん一直以來都是很用心地讀完每一字每一句,他能感受到那人對於他人給予的肯定有多麼珍視,並且也為被肯定的他感到高興。

  但前幾日收到的那封男性應援信,四葉さん在當天下課後便不斷的拿出來翻看,也很興致勃勃的和自己分享,從信中可以感受到該位粉絲只是很單純地運用了文字表達了欽慕之情。

  但說不出為什麼,看著四葉さん臉上開心的情緒自己卻不能像以往一樣發自內心的替他感到開心,只覺得心裡像是添了堵難受。

  「所以一織是羨慕環收到的情書比你多嗎?別難過啊,喜歡著一織的粉絲也很多的!」七瀨陸拍了拍和泉一織的肩膀,一副這種小事情就不要放在心上的模樣。

  「青春期的少年的忌妒心好可怕喔,果然不是我這大哥哥可以理解的。」聽聞七瀨陸天然黑的話語,二階堂大和也克制不住笑了起來,決定一起加入了逗弄的行列。

  「我才沒有!」聽著逐漸增大的笑聲,赤紅逐漸襲上臉頰,真是太丟臉了。

  不理會已經完全笑倒在沙發上的兩人,和泉一織怒氣沖沖地走入房門,內心不斷斥責著自己果然是瘋了,才會想向這兩個不靠譜的人尋求意見。

  安靜的房內,看著書桌上的數學習題,自己卻已經沒了任何心情動筆書寫。

  為什麼是那個整天懶懶散散的四葉さん?

  上課總是呼呼大睡、考試成績總是在及格便緣掙扎、作業也不按時繳交,總是衝動行事不考慮後果,為什麼這樣一個糟糕的人會收到那樣一封真摯的情書呢?

  率直不做作的個性讓那人身邊總是聚集著人群,看似散漫實則比任何人還敏感,就連這樣矛盾的自己所有的情緒也逃不開他的細心觀察,大喇喇的話語中總是藏著不經意的溫柔。

  為什麼那人好的一面卻被自己以外的人所察覺了?

  不甘心的情緒油然而生,彷彿屬於自己的東西被人窺視著,隨時都有可能便不在屬於自己。
  眼看著四月一號即將到來,比起他人自己所擁有的不一樣不過就是和他同為IDOLiSH7的成員而已,不過,僅此而已。

  看著書桌上懸掛著的兔耳Friends小吊飾,彷彿還能看見那人在娃娃機前的模樣,認真卻又傻氣的笑容。

  察覺門縫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響,大概是客廳那兩人想向自己賠罪吧,不過回想起剛才他們大笑的模樣,他只覺得自己有一陣子對他們的標準都不可能會寬鬆下來的。

  從門縫下撿起一張紙條,上頭工整的字便能輕易察覺出來是誰的筆跡,走回書桌前,下定決心後的自己便提起了筆,正如紙條上所寫的,現在這種情況與其一直煩惱著,不如做了之後再來煩惱吧。

  翌日。

  結束外景通告的四葉環便直接前往學校,稍早透過Rabbit Chat和陸對話後,便知道這幾日織織心情不好,所以他特地在拍攝地買了對方可能會喜歡的土產。

  一進到教室便看見那人和平時一樣坐在位置上認真看書的模樣,一如往常地沒什麼變化,自己便將買的土產放到對方的桌上。

  只見對方皺了皺眉,張口便是一長串的「四葉さん你總是亂花錢」、「這次拍攝沒給逢坂さん添麻煩」之類一連串語重心長的嘮叨。

  「織織你好吵。」拍攝外景通告時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雖然小壯也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現在聽到這些話語後,那份不自在的感覺便得到了舒緩,果然不是這個人就不一樣了呢。

  和泉一織看著對方一如往常的準備趴在桌上睡覺,努力的隱藏自己緊張的情緒,想要提醒對方看抽屜,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平時聰明的大腦此刻正為這種小事情高速運轉。

  「啊!」

  「織織你看,我又收到粉絲寫來的應援信了。」

  感受到周遭所投射來的目光,本來想斥責對方不要大聲喧嘩的,但是看到那人開心的模樣,便想著尊嚴羞恥心什麼的都隨風去吧,在決定做這件事情的當下,不就是為了這人此刻開心的表情嗎?

  看著對方迫不及待拆開的模樣,和泉一織只好轉過頭來,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四葉環拆開信後,看著沒有太多花樣的白紙上只留下了「生日快樂」這四個簡單的大字,沒有屬名也沒有其他信息,但是那熟悉的字體,是他改了不知道多少回的考卷上所出現的,不可能錯認的。

  座位前方那人的耳朵早以紅透,他不禁揚起嘴角,會用這種彆扭的方式表達的,只有那個人,也只會是那個人了。

  「織織,我很高興哦。」就算那人再不坦率,但還是一直以來陪伴著自己的人,會一直是IDOLiSH7的夥伴。

  也會是他最喜歡的人。

------------------------------------------

小劇場:

環:嘿嘿我收到了織織寫給我的情書哦
陸:哇!好好一織我也想要!
一織:那個才不是情書,是生日卡!
環:是織織親筆寫的哦!
大和:挖嗚一織可以寫給大哥哥我嗎><?
一織:(怒)(怒)(怒)(怒)(怒)
耶囉:大和GJ 謝謝我要去打活動了XD。

评论(2)
热度(13)

© 耶囉 ヽ(✿゚▽゚)ノ | Powered by LOFTER